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1级师生见面会
2021-09-16 07:16  

(通讯员 郭羽)915日上午,体育学院2021级师生见面会在一教学楼408教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龙文,院长胡科,副书记郭羽,大学体育部副主任欧岳山、副院长许进、刘鸥教授、戴志鹏博士、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汤华、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张志辉、群体教研室主任何阳、竞赛训练中心主任徐哲、学工办主任邓荣、党总支组织员王雄鹰、团总支书记蒋佩云、2021级全体新生班主任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郭羽主持。

胡科.jpg

院长胡科致欢迎词并讲话

首先,院长胡科代表全院师生对2021级新生来体育学院求学深造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平台、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同学们寄语了五个嘱托,一是要做到心中有梦,二是要做到胸中有爱,三是要做到腹中有华,四是要做到手上有能,五是要做到脚下有路。

龙文.jpg

党总支书记龙文作形势政策报告

接着,党总支书记龙文给同学们做了形势政策报告,围绕国家目前形势、中美关系、香港问题、台湾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结合同学们实际如何度过大学四年时光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讲政治,守规矩,二是要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要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文化素养,四是要诚实守信,以诚相待;五是要处理好与老师、同学、父母之间的关系,要将自己融入到集体中,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时刻记住个人与集体荣辱与共。并强调学生在校期间严禁酗酒,严禁打架斗殴,严禁打牌赌博。

现场.jpg

师生见面会现场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郭羽作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姿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迎接挑战、强壮体魄、锤炼思想、磨练意志,揽万卷文集,汲百代精华,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打造灿烂美好的明天!(审核 胡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