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体育99级同学相聚20周年聚会致辞
2019-07-03 18:50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薛铁军

尊敬的各位校友、各位来宾: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应邀参加体育99级同学相聚20周年聚会,我倍感荣幸。在此,请允许我代表体育学院向为此次聚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各位校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出席今天聚会的各位来宾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各位校友回母校团聚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一晃二十年,想当初,各位校友怀揣着大学的梦想来到湖南城市学院体育学院,田径场、篮球场、教室、图书馆留下了你们求知问学的深深足迹,校园林荫道、新塘村情人坡是你们记忆中的美好回忆,三年时光度过了你们人生最为美好的年华。蓦然回首,比赛场上你们的呐喊声,加油声,欢歌笑语声仍回荡在耳畔,你们的青春年少,你们的举止行为仍浮现在眼前。你们脚踏实地、坚忍不拔的精神品质,你们从善如流、厚德载物的高尚情操,你们追求真理、崇尚科学的人生境界,将永远珍藏在母校的记忆里,成为激励新时代莘莘学子的精神财富。

时光荏苒,世事沧桑。近年来,体育学院紧跟时代步伐,各项工作在学校领导和校友的关注支持下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体育学”获批湖南省二本学校体育类唯一的双一流应用特色学科、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获批湖南省一流专业,目前还建有湖南省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社区体育文化研究基地、体育行业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基地、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等10余个省级平台;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生考研取得突破性进展,2019年录取研究生15人,全校排名第四;教师的教学理念不断更新,师资水平大幅提升,涌现了一大批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优秀教师,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母校的每一点发展进步都离不开你们的大力支持,母校的每一次灿烂辉煌都离不开你们的热情帮助。爱心化作春风雨,痴心一片报母恩。亲爱的校友,母校的昨天因您而精彩,母校的今天因您而荣耀,母校的明天更会因您而灿烂辉煌。在此,请允许我向在座的各位校友心系母校再次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诚的感谢!

回首往事,我们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各位校友,湖南城市学院是我们共同的家,是我们永远的校园。在此,我真诚地邀请各位校友随时来到母校。你们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和卓越贡献,将永远激励着一代代城院学子自强不息,奋发向上!母校永远牵挂着你们,母校随时恭候着你们!

最后,我衷心地祝愿各位校友和嘉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谢谢!

2019年7月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