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正文
 
“相识20年,相约城院”——体育学院99级相识20周年聚会
2019-07-10 23:13  

“相识20年,相约城院

——体育学院99相识20周年聚会

座谈会现场

(通讯员 郭羽)20197月5—7月7日,体育学院9990余名学子们齐聚母校举行相识20周聚会。学校校友办副主任李志宏原体育学院院长唐吉平(现为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原体育系副主任黄依柱(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薛铁军、副书记何冬林、副院长胡科、副书记副院长郭羽99级班主任、辅导员任课老师以及全体校友们参加了聚会。

聚会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薛铁军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此次聚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各位校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出席聚会的各位来宾表达了最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各位校友回母校团聚致以最热烈的欢迎!

党总支书记薛铁军在会上讲话

薛书记说:一晃二十年,想当初,各位校友怀揣着大学的梦想来到湖南城市学院体育学院,田径场、篮球场、教室、图书馆留下了你们求知问学的深深足迹,校园林荫道、新塘村情人坡是你们记忆中的美好回忆,三年时光度过了你们人生最为美好的年华。比赛场上你们的呐喊声,加油声,欢歌笑语声仍回荡在耳畔,你们的青春年少,你们的举止行为仍浮现在眼前。你们脚踏实地、坚忍不拔的精神品质,你们从善如流、厚德载物的高尚情操,你们追求真理、崇尚科学的人生境界,将永远珍藏在母校的记忆里,成为激励新时代莘莘学子的精神财富。近年来,体育学院紧跟时代步伐,各项工作在学校领导和校友的关注支持下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体育学”获批湖南省二本学校体育类唯一的双一流应用特色学科、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获批湖南省一流专业,目前还建有湖南省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社区体育文化研究基地、体育行业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基地、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等10余个省级平台;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生考研取得突破性进展,2019年录取研究生15人,全校排名第四;教师的教学理念不断更新,师资水平大幅提升,涌现了一大批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优秀教师,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母校的每一点发展进步都离不开你们的大力支持,母校的每一次灿烂辉煌都离不开你们的热情帮助。爱心化作春风雨,痴心一片报母恩。亲爱的校友,母校的昨天因您而精彩,母校的今天因您而荣耀,母校的明天更会因您而灿烂辉煌。

校友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与会的各位老师都作了发言,勉励大家努力工作,做出成绩,为学校、学院争光。这次聚会让同学们又一次感受到了曾经熟悉的校园生活,回忆起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重温了当年手足情谊,拉近了十七年来天各一方的距离。

同学们均感到母校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和可喜的变化,并坦言以后要更加努力工作,过去我以母校为荣,未来母校以我为荣。聚餐会上同学们纷纷畅谈了毕业后学习和工作情况,感谢母校的悉心教育和培养,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为表达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校友们在兴城广场领养了一颗价值5000元的桂花树。

任课教师代表黄依柱在会上讲话

学生代表石理想在会上发言

学生代表黄永清在会上发言

校友们领养的桂花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