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梦醒一行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12-18 20:33  

(通讯员 郭羽)20191218日下午,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梦醒、招生办主任杨光辉一行来体育学院进行招生就业工作调研指导,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龙文、副书记何冬林、副书记副院长郭羽、就业专干罗颖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梦醒在座谈会上讲话

李梦醒处长首先表达了这次调研的目的,一是加强招生就业处与学院之间的交流沟通;二是听取学院对招生就业工作的建议;三是学校准备打造100所优质生源基地学校,希望各学院利用自己学院的优势和人脉做好每年责任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

龙文书记在座谈会上感谢学校招生就业处领导对体育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围绕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的主要措施、实施方案、取得成绩等做了详细汇报。他表示,体育学院招生工作一直很好,连续多年新生报到率都是100%,今年因一位学生没有联系上,其余学生全部来校报到。学院也非常重视就业工作,何冬林书记、罗颖老师工作扎实,通过班主任、辅导员、就业专干、专选老师和校友等多方面联动,让每一位学生的就业都落到实处,坚决不做假数据,由于措施得力,学院的就业率连续三年均居学校前列。积极支持、配合并落实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安排,确定怀化市第三中学、冷水江市第一中学、涟源市第一中学、自治州民族中学为体育学院招生宣传责任单位。同时建议学校招生计划要进行调整,制约学校招生分数线上不去的原因是招生计划省内投放的指标多,希望学校将招生计划指标多放一些到省外,这样有利于提高学校在省内的招生投档线。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龙文在座谈会上讲话

何冬林副书记在发言中讲到,为了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将邀请校友、企事业单位来校进行招聘,同时派出学生参加岗前培训等措施,扎实开展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各项有效措施,以期帮助每一位同学签到满意的、合适的工作。最后,就业专干罗颖老师就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进行陈述。

李梦醒处长听完汇报后,对体育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扎实开展给与了肯定的评价,并对工作中可圈可点的特色之处进行探讨,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共同商定解决方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