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体育学院走访6所重点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2020-08-04 08:09  

 

(通讯员 郭羽)招生宣传是学校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提高生源质量的一项重要措施。今年学校升格为一本,根据学校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体育学院党政高度重视,成立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书记、院长担任组长,由副书记、副院长具体负责,学院结合学校宣传走访工作要求和对象清单,制定了突破重点中学,做好重点宣传,将走访中学和招生咨询工作有机结合,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专门组织培训了工作人员,明确责任分工,精心准备了相关宣传材料。本次走访咨询工作共派出两组人员,分别由龙文书记和何冬林副书记带队。202062627日,先后走访了6所中学,参加了这些中学的高考填报志愿咨询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显著的宣传效果。

其中,第一小组,由党总支书记龙文、副书记、副院长郭羽、学工办主任邓荣、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张志辉组成,走访了宁乡市第一中学和慈利县第一中学,第二组由副书记何冬林、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汤华组成,走访了茶陵一中、茶陵二中、平江第一中学和平江第二中学。

招生宣传工作小组达到每一所学校后,与学校领导、高三年级班主任老师进行沟通交流,了解走访学校学生的整体情况,介绍我校办学优势、专业特色、就业去向、招生政策等情况,并开展了高考现场咨询。(审核:龙文)

龙文书记在宁乡第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龙文书记在慈利第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何冬林副书记在茶陵一中进行招生宣传

何冬林副书记在茶陵二中进行招生宣传

何冬林副书记在平江二中进行招生宣传

何冬林副书记在平江一中进行招生宣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