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湖南全民消防知识宣传中心2020校园招聘公告
2020-06-08 07:30  

 

一、中心简介

我们是一家致力于公益消防知识宣传以及专业的综合安全服务供应商,专注于

为企业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消防解决方案及个人和家庭提供全方位消防安全保障服务及产品的多元化企业。本中心成立于2013年,现有在职员工80多人,为湖南省首家消防宣传中心,前身为长沙全民消防知识宣传中心,于2018年改制为湖南全民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其中中级以上职称15人,工程师5人。经营范围包含:消防宣传、灭火演习、逃生演习、消防维保、消防评估、政府外包服务以及消防新产品的推广。业务覆盖湖南全省以及湖北省、广东省。现设有总经办、营销中心、宣教部、客服部、市场部,人事行政部、财务部、综合办。本中心旨在全力配合我国消防宣传建设,努力提高大众的消防意识,中心以“质量第一、服务至上”为宗旨,以“服务社会、成就自我”为理念,为广大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工作服务,提升单位安全生产效益,为广大社会单位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1. 招聘岗位

    消防宣讲员(储备干部)20

  2. 认可中心企业文化和理念

  3. 喜欢和别人分享,乐于助人,提高全民的消防意识

  4. 活泼开朗,善于调动气氛,对培训行业有较大的兴趣

  5. 积极乐观,有追求、有梦想,能适应省内中、短期出差

  6. 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强,沟通能力强,舞台呈现力好

  7. 讲解消防安全重要性,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及产品知识,负责听课人员对消防器材的申购。

  8. 需自备笔记本电脑、有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有车有驾驶证优先。

    三、晋升通道

    宣教部:部门普通员工—部门区域组长—部门区域主管或助理—区域经理或副经理—分公司营销总监—分公司总经理或副总经理—集团公司营销总裁或副总裁
    四、福利待遇:

  9. 年薪6-15W(基本工资+岗位津贴+工龄工资+业绩提成+全勤+交通话务补+社保);

  10. 周末休一天半,法定节假日正常休假;
    3.
    带薪培训、出差补助、带薪年假;

    4.有提供公司宿舍,包住宿。
    5.
    团队旅游、聚餐、生日福利。

     

    这是一个靠实力的平台,追逐梦想的舞台,拥有完善的晋升机制,优越的薪资待遇,只要你忠于过程,得出结果,相信你一定会借此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简历投递邮箱:943461445@qq.com

    公司网址:www.qm119.cn

    联系电话:李女士:13327211172 0731-86366119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星沙大道39号财富港湾12

 

附件【湖南全民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简历模板.docx已下载
附件【证件:招聘佐证.pdf已下载
附件【湖南全民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宣传册.pdf已下载
附件【微信图片_20200602164453.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