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高平迎丰中学2020年秋季教师招聘信息
2020-12-08 09:27  

高平迎丰中学是湖南省益阳市一所民办普通高中,是高平教育集团46所学校中颇具成效的学校之一,现有学生2048人,36个教学班,教职工168人,特级教师1名,高级教师35名,一级教师92名。学校占地100亩,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地处319国道旁,距离市区仅15分钟车程。是益阳市园林式学校,湖南省骨干民办学校,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益阳市民办教学基础教育,全国优秀民办学校。自2006年至2019年连续14年为益阳市高考学考优胜单位。学校根据发展需要,面向全省招聘优秀教师。

一、招聘岗位: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5

5

5

3

3

3

3

3

3

二、应聘条件:

1、应聘教师需具备高中教师资格证书。

2、热爱教育事业,安心本校工作,身体健康。

3、学习或工作成绩优秀,有较强的教育教学和科研能力。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55岁以下。

5、所报学科与本科学习专业一致。

三、考核办法:

通过面试、试讲等程序招聘确定。

四、待遇及工作条件:

待遇面议,学校负责为教师办理五险一金,工资福利待遇优厚,学校提供水电空调齐全的教师公寓。

五、报名办法:

应聘教师先电话联系报名,如通知面试请带上个人简历、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书来校面试。

联系电话:吴主任:13973731672 陈主任:13549767676

通讯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迎风桥镇

益阳高平迎丰中学

2020年102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