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益阳万源明达学校招聘
2020-11-23 09:46  

招聘时间:11月25日9:00

招聘地点:第二办公楼310室

(一)益阳万源明达学校简介

益阳万源明达学校是由益阳万源双语学校与长沙市明达中学共同创办的一所崭新的民办学校。学校位于益阳市资阳区中心城区,占地面积60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65000多平方米,共计投资2.5亿人民币,是一所布局合理、功能完善、设施一流的绿色、生态、人文的现代化

长沙市明达中学与益阳万源双语学校深度合作、资源整合,强强联手,组建新的益阳万源明达学校。学校在已有益阳万源双语学校优质小学、初中教育的基础上,引进明达中学优秀的高中、高复管理团队和教师团队,充分利用明达中学的高考品牌和高中办学经验,在益阳打造一所理念先进、设施一流、管理科学、质量上乘、特色鲜明的现代学校,真正实现小、初、高无缝对接、互为衔接,一体化培养,开设小学、初中、高中、高复四个学部,可容纳学生约4500名。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学科

学部

拟招聘人数

语文

13人

小学

6

初中

2

高中

5

数学

10人

小学

2

初中

3

高中

5

英语

9人

小学

2

初中

2

高中

5

音乐

2人

小学

1

初中

0

高中

1

美术

2人

小学

1

初中

0

高中

1

体育

4人

小学

1

初中

1

高中

2

地理

3人

初中

1(急招)

高中

2

生物

2人

初中

0

高中

2

历史

3人

初中

1

高中

2

政治

2人

初中

0

高中

2

信息

技术

1人

初中

0

高中

1

化学

3人

初中

1

高中

2

物理

5人

初中

1(急招)

1

高中

3

儿童哲学

2人

小学

2

 

二、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应聘学科对口,其中应届毕业生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2.获得相应任教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

3.具有普通话等级证(语文学科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他学科二乙及以上)。

4.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善于跟学生、家长、老师交流沟通。                           具有较强的亲和力,讲课生动活泼,知识面广。                    

三、福利待遇

1.挑战高薪

 享受全市同行业最高薪资待遇,各种劳务加班补贴;

2. 优厚福利

 成为正式员工后,购买五险一金,享受学校节假日等优惠福利;

3.正式签订劳动合同的应届毕业生待遇

1)实习期(学生毕业之前到达学校实习至下学年度正式开学期间):学校免费提供吃、住,本科毕业发放生活补助800元/月,硕士研究生毕业发放生活补助1000元/月。

2)实习期内若学校安排实习外的其它工作,给予适当报酬。标准为正式教师同等工作量应得待遇的一半。

3)应届毕业生与学校签定的劳动合同,第一次为3年半,其中半年为实习期。如在实习期工作达不到学校的要求,或实习期通过培训仍达不到上岗要求,实习期满后学校可单方面解除劳动合同。

4.人才培养

 公费培训、名师引领、团队互助。

 教师成长渠道:合格教师—优秀教师—学科名师—行业专家。

四、薪酬待遇

  8——30万

五、报名流程

(一)报名形式:

1. 现场报名:符合条件者可带毕业证、任职资格证及其他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现场报名。

2. 网上报名:即日起,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等相关证明材料以“应聘学科+名字”打包命名发送至电子邮箱857893767@qq.com。

(二)咨询电话:

0737-6833999    18230502312

(三)现场报名地址:

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贺家桥南路益阳万源明达学校校务办公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