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群众路线>>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5-10-09 12:38  

 

     (通讯员 郭羽)为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09日上午10:00,体育学院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参加座谈会的人员为体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中层骨干教师、教授博士代表、民主党派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熊兴吾主持。座谈会重点围绕学校领导班子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校级领导“不严不实”问题;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不严不实”问题和体育学院领导干部“不严不实”问题以及如何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征求代表意见建议进行。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结合学校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工作作风、校园综合治理、校园网络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踊跃发言。

    院领导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不严不实”问题和学院领导干部“不严不实”问题意见建议后,与代表们充分交流并详细记录发言要点。他们感谢各位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不严不实”问题、领导干部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及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所提出的意见建议。他们表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这次专题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而是要把专题教育融入经常性学习教育,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最后,熊兴吾书记指出,学院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从“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六个方面,进一步深入查找“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在修身上,是否自觉远离酒桌、牌桌,主动靠近书桌、课桌,是否始终注重加强个人修养,坚持不懈地学习;在用权上,是否严格做到遵法纪、守纪律、懂规矩,是否坚定树立大局观念,反对部门利益;在律己上,是否始终坚持严格自我要求;在谋事上,是否想问题、做决策不切实际、脱离群众、不按规律办事;在创业上,是否敢于面对困难挫折、敢于担当,学风是否朴素、教风是否端正、作风是否朴实;在做人上,对党、对人民、对同事是始终做到忠诚老实,还是人前人后各一套,表里不一。针对查找出来的各项“不严不实”突出问题,要及时制定有效整改措施,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实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