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羽带队检查走访学生
2022-11-30 06:41  

(通讯员  邓荣 为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思想动态、心理状态、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情况,2022年1129晚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羽带领党委组织委员(辅导员)王雄鹰、学工办主任邓荣、辅导员杨晶,深入考研自习室、体育训练馆、学生宿舍检查、走访,了解学生情况。

在走访交流中,郭羽强调,不打招呼走访学生,就是为了察实情、听真话、思实招、见实效。看到体育训练馆的同学们刻苦训练,图书馆考研自习室同学们努力学习,他由衷的高兴和感慨。他说,近年来,体育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制定了相关的规章制度,学生的学习、训练的主动性得到了明显的提高,学生的运动技能水平、考研录取率、英语四六级通过率等取得了显著地成效。走访寝室,他肯定了大部分宿舍环境比较整洁、使用电器合规、宿舍成员精神状态良好,积极有志,奋发有为,也批评少数宿舍环境杂乱、烟头可见,他认为出现问题的宿舍原因有多种,但思想不重视、措施不到位、监督不及时、整改不彻底是重要原因。他要求辅导员要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督查整改,抓住关键问题,盯住重点人群,发挥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的关键作用,强化思政工作进宿舍工作,织密织牢学生宿舍安全网络。要重视学生宿舍文化建设,积极打造学习型、创新型、运动型等宿舍品牌,引导学生把宿舍建设成为学习交流的阵地、安全交流的平台、创新思维的摇篮、管理锻炼的沃土,为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营造良好的氛围和创造良好的条件。对安全稳定、网络舆情、疫情防控,心理健康等方面在走访中始终贯穿。(审核  郭羽)

考研自习室一

考研自习室二

与考研学生交流

邓荣老师在体操馆为同学做示范

学生在体操练习中

篮球馆的有序练习

与学生交流沟通

检查学生宿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