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亮点>>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正文
 
关于公布第五批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通知 湘教通[ 2014 ]228 号
2014-06-06 20:09  

关于公布第五批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

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通知

 

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关于申报第五批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通知》(湘教通〔2014118号),经学校推荐申报,专家评审,我厅批准国防科技大学文化安全研究中心10个研究机构为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名单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重点研究基地所在高校要高度重视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按照《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湘教发〔200947号)要求,明确建设目标和建设任务,加大投入力度,使重点研究基地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术交流、咨询服务等方面都取得明显成效,为全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起到示范和带动作用。

二、认真研究编制《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计划任务书》(提纲见附件2,以下简称《任务书》)。明确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目标和重点,落实建设经费和保障措施,确保基地全面达到建设标准,请各基地及所在高校按照提纲要求,精心组织编制好《任务书》,组织专家论证修改,并于815日前以公文形式将《任务书》一式2份及电子版报送我厅科技处。

三、根据《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要求,立项建设的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期一般为3年,建设计划任务完成后,由基地依托学校向我厅申请验收,我厅组织专家验收合格后正式挂牌。

联系人:王荣,联系电话:073184739947E-mail4739947@163.com

 

附件:1第五批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名单

            2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计划任务书(提纲)
                          

                               

                                  湖南省教育厅

                                                                       20146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