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2015年迎新暨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4-12-29 12:29  

体育学院院长唐吉平教授致新年贺词 

舞龙表演

教师体育舞蹈表演 

健美操表演

小品表演 

武术表演 

教师情歌对唱 

体教班健美操表演 

14级学生自编舞蹈表演 

 学生唱歌表演 

 辅导员李伟老师表演 

   院领导与演员合影留念

       晚会合影留念

(通讯员  郭羽)20151227日晚上7:00,学校音乐厅内座无虚席,人声鼎沸,体育学院2015年迎新暨元旦文艺晚会在期盼中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汤放华、学生处副处长曹资立、中国移动益阳分公司经理刘鲲珊、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亮云、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玲、城市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匡艳群、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海华、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清华、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彬、湖南城市学院电视台台长孔军、体育学院院长唐吉平、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熊兴吾、体育学院副院长刘鸥、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志宏、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羽以及各二级学院的辅导员老师。

在激情四射的舞龙表演后,体育学院院长唐吉平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2014级的新生来体育学院求学深造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向一年来辛勤耕耘、努力工作的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了衷心的感谢,向关心、支持体育学院改革、发展的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以及兄弟学院的老师们致以了诚挚的敬意,向刻苦训练、勤奋学习的体育学院全体同学们致以了亲切问候!并对2014年学院师生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新的一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并表达了对全体师生的美好祝愿。

晚会节目的精心编排充分体现了学院的特色,充满青春活力的啦啦操,劲力十足的体育舞蹈表演,幽默风趣的小品,婉转优雅的教师舞蹈,魅力十足的教师情歌对唱等,尽显体育学院师生的风采。

体育学院迎新暨元旦文艺晚会为全院师生们奉上了一场精彩而又别具特色的视听盛宴,展现了体育学院全体师生的精神风貌,更是提高了学生的组织管理和自主创新能力。

在新的一年里,体育学院将以崭新的姿态,续写新的辉煌,实现体育学院新年的跨越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