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2011级学生实习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15-01-07 16:55  

(通讯员  郭羽)201516日下午,体育学院2011级学生实习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体育训练馆隆重召开,出席大会的有体育学院院长唐吉平、党总支书记熊兴吾、副院长刘鸥、副院长李志宏、党总支副书记郭羽,办公室主任董、全体实习带队教师以及11级体育教育专业的所有实习生,大会由副院长刘鸥主持。

院领导、实习带队老师与全体实习生合影

首先,党总支书记熊兴吾作了以“怎样做一名合格的体育老师”为主题的讲话,对学生在实习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针对学生在教育实习中的突出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指出体育学院实习指导教师在实习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听课、评课和教与学的指导过程中,使学生有了长足进步;学生们能充分发挥所学知识,精心备课、积极实践,在教育实习过程中能在生活和工作中能够吃苦卖力,在教学设施受限制的情况下,能够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实习学校的教学任务,并得到实习学校领导的一致认可,这充分展示了实习生的高素质,这也说明体育教育学院实习生正在从一名学生向一名合格体育教师转变。

党总支书记熊兴吾在大会上讲话

    接着,各实习队进行队列队形展示和说课展示。

说课环节

队列队形展示一

队列队形展示二

然后,优秀实习队代表周灿军、周宁英,优秀实习生代表许文洁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之后,副院长李志宏宣布了表彰名单:获得优秀实习队的是:安化实习队,益阳师范艺术实验学校和益阳市六中联合实习队;优秀实习生是:周灿军、黄星、陈晓烨、朱香梅、沈亚奇、张俊、许文洁、刘焰迪、周宁英、余秋平、隆彪、高祥、张笛、李志新、何柳、黄彬。院领导为获奖实习队和获奖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在会上作了总结性发言,对获奖实习队和获奖个人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对带队老师辛勤的付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说:教育实习是师范类学生在校学习的一门必修课,是广大同学走向社会、步入职场、从师立教的关键一步。同学们的队列队形展示和说课展示表现的确令人欣慰,尤其是在说课中,同学们的流畅的话言表达能力,就足以证明大家的教育实习做到了不虚此行。教育实习中,同学们付出了辛劳、汗水和泪水,收获了思想、知识和技能,实现了由学生向老师的华丽转身,大家明确了自身不足和奋斗目标,顿悟了学习机会的难得和珍惜,懂得了加倍努力地苦练技艺、刻苦学习,变得更加成熟了、懂事了,有了体育文化人的高姿态,并代表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对11级学生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党总支副书记郭羽在会上讲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