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第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5-01-22 15:40  

 

(通讯员 郭羽)2015121日上午8:30,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体育学院第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亮中、教务处处长雷存喜、科技处处长宋迎清应邀出席大会。

党委委员副校长丁亮中在会上讲话

副校长丁亮中对体育学院三届三次“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出席大会的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并提前致以新年祝福,同时丁亮中高度肯定了体育学院召开“双代会”的重要意义,肯定了体育学院近几年来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省级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运动竞赛等所取得的成绩。

党总支书记熊兴吾在会上讲话

党总支书记熊兴吾在会上强调,过去的发展历程充分证明,推动科学发展,一定要尊重人民的主体地位。充分相信和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工,是学院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保证之一。我们要在坚持特色办学的基础上,把体育学院建设好、发展好,就需要进一步集思广益、拓宽民主管理渠道。学院召开“两代会”,就是要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和建议,最大限度地把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科学发展上来,形成推动体育学院科学发展的强大合力。熊书记希望全体与会代表,深刻认识学院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明确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全面理解、评判和把握学院今后的工作部署,把对事业和人生的追求化为促进学院科学发展的动力,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好本次大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切实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为加快学院发展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使大会在学院更好地创新发展思维、明确发展思路方面作出新的贡献,在学院更好地把握机遇、跨越发展方面创立新的举措,共同将本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务实的大会、凝聚人心的大会,为全面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院长唐吉平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会上,院长唐吉平作了体育学院2014年工作报告,他总结了体育学院一年来的工作: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明确办学思路和奋斗目标;二是扎实推进了训练竞赛工作;三是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明显提高;四是全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努力构建和谐校园;五是努力争取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关心与支持,积极为学院发展创造良好外部环境。唐吉平指出,后一段时期全院工作要以科学发展、特色发展和内涵发展为重点,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训练竞赛工作瞄准省内先进水平,全力完成各项备战任务,推动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教学科研工作认真巩固本科教学评估成果,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民生工作切实提高教职工福利待遇、改善教职工生活条件,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其他各项工作沿着科学发展的道路稳步向前推进,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副院长李志宏作了《湖南城市学院体育学院教师课堂考核实施细则》、《湖南城市学院体育学院年终目标考核细则》、《湖南城市学院体育学院教研室考核细则》、《湖南城市学院体育学院绩效工资发放办法》等四项学院制度文件的说明,副院长刘鸥作了“提案”的说明。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唐吉平所作的工作报告,对《湖南城市学院体育学院教师课堂考核实施细则》、《湖南城市学院体育学院年终目标考核细则》、《湖南城市学院体育学院教研室考核细则》、《湖南城市学院体育学院绩效工资发放办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原则上予以通过。

副书记郭羽在闭幕词中指出,教代会、工代会是广大教职员工和工会会员参与学院管理、行使参政议政权利的重要渠道,是体现教职员工主人翁地位、对学院事务实行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的一项根本制度。体育学院三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的召开,就是在进一步加强学院民主化管理的道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大会筹备阶段及会议召开期间,各位代表围绕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许多高质量的提案和建设性的意见,表现了代表们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他号召全体代表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以学院兴衰、人人有责的使命感,以大任在肩、不负重托的责任感,以只争朝夕、机不可失的紧迫感,踏实工作、开拓创新,和谐共进,再铸辉煌,全面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