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5年党建工作会议
2015-01-22 16:38  

 

 

(通讯员  郭羽)2015121日,体育学院2015年党建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熊兴吾、院长唐吉平(无党派人士)、党总支副书记郭羽、副院长刘鸥、副院长李志宏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出席会议,无党派代表、民盟代表、民革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郭羽主持。

党总支书记熊兴吾在会上讲话

会上,党总支书记熊兴吾向与会人员详细汇报了2014年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和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并对2015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他说,在党建工作不断提升科学化水平的背景下,党建研究工作的作用和地位更加凸显,我们既要做到在思想上重视,又要在具体工作中给予实际的支持、拿出切实的举措,既要重视思路的拓展,也要在队伍建设上花功夫、练内功。要充分认识到党建研究不同于一般的理论工作,一定要面向实际和工作一线,在党建工作实践中寻找问题、发现问题并且解决问题,在推动工作的过程中让党务工作者感受到理论的价值、调研的意义和研究的乐趣,切实做到来源于实践、服务于实践,把理论的触角延伸到工作的各个层面和细节。要把完善党建研究工作作为一项机制来建立,作为改进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推进,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把握师生的思想动态,并形成对工作的反馈效应,增强党建工作的预见性、规划性和科学性。要把党建研究工作队伍建设与持续推进各支学习型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不断丰富基层组织生活的学习内容、载体和方式,提高党务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知识储备。要根据学校党建的总体要求,认真学习和领会上级精神,立足自身实际,珍惜特色资源,不断提升建设层次,推动党建科学化水平的不断提升。

   大会还对学院教工党支部人员进行了改选,经过党总支的讨论提名,全体党员举手表决,结果如下:张志辉任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力任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常允涛任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长委员,廖玉美任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朱丹妮任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青年委员。大会在鼓掌声中落下帷幕。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