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教学、科技工作会议
2015-01-22 17:41  

 

 

(通讯员  郭羽)2015121日上午,体育学院教学、科技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亮中,教务处处长雷存喜,科技处处长宋迎请。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唐吉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丁亮中在会上讲话

会上,副院长李志宏回顾总结了学院2014年教学、科研的情况,并对2015年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教务处处长雷存喜在会上讲话

 

科技处处长宋迎清在会上讲话

会上,教务处处长雷存喜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教学在日常管理、运动竞赛、人才培养、实验实训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体育学院今后的教学做到专业教学与高水平的品牌项目协调发展,专业体育教育与学生的专业技能协调发展,大学体育教育与学生的运动技能掌握协调发展,加强办学与社会的广泛联系,为益阳城市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科技处处长宋迎清高度评价了体育学院近几年在科研上所取得的突破性成绩,希望体育学院抓住“十二五”最后一年,谋划“十三五”的科研规划,在科研上制定有前瞻性的计划,争取重点学科验收优秀;抓好学科建设平台;抓好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加强与校外的交流;在体制机制上要有新的突破。副校长丁亮中在听取汇报后对体育学院的教学和科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对体育学院今后的教学、科研指明了方向。他说,体育学院的教学、科研均走在学校的前列,今后要狠抓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提升人才的培养规格,拓展新的专业,力争在教学上上新的台阶,科研上取得突破性进展。

院长唐吉平在会议上指出,今天召开的教学、科技工作会议,是学院抓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我们要在不断深化对办学规律认识的同时,即坚持一个核心,就是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抓住一个龙头,就是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强化一个重点,就是以提升科研和科技水平为重点;突出一个特色,就是以巩固和发展品牌体育优势项目为特色,在主动服务中提高自身办学实力,扩大影响,努力实现教学训练成果和经验向学科优势转变,推进学院由传统教学型向教学研究型转变。面对未来,全院教职工要坚定信心、正视差距、解放思想、善于学习、争做贡献,为开创内涵建设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而奋斗。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