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大例会
2015-03-17 20:02  

317中午12:30,体育学院2015年上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大例会在一教学楼107教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羽、学工办主任李伟、团总支书记张力、全体团学会干部,各班班长。会议由团学会办公室干事熊亚茹主持。

大会现场

首先,各部门总结上学期的工作情况,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学习部进学校前5名;办公室进前4名;组织部进前5名;宿管部进前5名;体育部力争第一名;宣传部进前5名;维权部进前7名;社团部进前6名;大学生艺术团进前4名;科创部进前3名,女生部进前5名;心理部进前六名;青年志愿者中心进前3名。

其次,主席团讲话,各位主席团成员认为,各部门所定的工作目标太低,不能充分调动干部们的工作积极性,干部们没有将工作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完成,工作的主动性不够,服务意识不强,集体荣誉感也不强。

团总支副书记刘巧玲在会上发言

然后,团总支书记张力老师在会上强调,要增强干部之间的凝聚力,加强干部之间的交流,团结一致,积极配合各部门的工作,形成整体,提高工作的战斗力。

团总支书记张力在会上讲话

再次,学工办主任李伟在会上说,当干部的要明白当干部是为什么?干部并不是一个头衔,

而是一种责任,主要是为老师和同学服务,虽然当干部在物质上没有报酬,但在工作的过程中无形中提升了自己的能力水平,克服困难是每一位干部要面临的一个问题,同时,干部在工作中要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读懂相应的文件精神,分解工作任务,共同完成工作,以提高工作的效率。

学工办主任李伟在会上讲话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在会上作总结发言,他说,前面各部门所提的工作目标太低,没有体育人勇第一的精神,主要是思想上认识不够,对自己的工作能力没有信心。平时工作上带头作用不明显,不能很好地调动其他同学的工作积极性。希望各部门在学工办老师的带领下,各项工作力争进入学校的先进行列。(学工办供稿)

党总支副书记郭羽在会上讲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