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2021年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4 17:57  

(通讯员 郭羽)2021923日下午4:00,体育学院教工第一、二党支部在学院一会议室联合开展了本年度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龙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首先,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许进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第一篇: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欧岳山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第二篇: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

党总支书记龙文在会上讲话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两个阶段的学习,感到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以来的奋斗历程,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百年建党历程是一部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壮大史,是一部重整河山、改天换地的革命奋斗史,也是一部淬炼升华、感天动地的精神锻造史。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经历了无数次的风雨洗礼,但仍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带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党员代表郭羽、龚莹莹、张旭峰、廖玉美、刘鸥、朱丹妮等结合学习分享了心得体会。全体党员还集中缴纳了党费

最后,党总支书记龙文作总结发言,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一百年来,党对党员的教育一直是抓得紧,抓得细,对党员的学习要求也很严,党的百年是极不平凡的一百年。作为一名党员人民教师,要继续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一是讲政治,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讲政治的要求内化于心;二是为师生,继续坚守为人民服务初心,紧紧围绕师生的诉求,切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努力服务师生,让师生有幸福感、获得感与满足感。三是勇于担当,坚守人民教师的主责主业,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优良业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审核 龙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