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之——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7-05 14:37  

(通讯员  邓荣)为扎实推进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3年7月5日上午,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郭羽、院长李志宏、教学副院长许进、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专选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郭羽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学工办主任兼就业专干邓荣通报了截止到7月4日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及面临的困难,尤其是困难生群体就业帮扶面临的压力,并对后阶段就业工作提出了设想。

院长李志宏听取了汇报后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抓好落实。就业工作是“国之大者”,关系学生和家庭切身利益,学院发展和社会稳定。二要把就业推进工作列入学院近段时间的重点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出口”旺,助推招生“进口”畅。三要多措并举,通过假期的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为毕业生争取更多优质岗位。四要开展精准帮扶,要用心用情做好困难生群体就业帮扶,吃准、吃透各项政策,把各项政策红利用足用好。五要继续完善信息统计和核查机制。严格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和学院就业核查统计文件精神,确保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为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基础。

党委书记郭羽就如何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持续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形势向好发展,切实提高学校毕业生就业质量,作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针对未就业学生精准施策;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各位班主任、专选班老师、年级辅导员要深度挖掘就业的内在潜力,提高就业市场开拓工作成效;三是要多措并举,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教育,分类指导,引导学生认清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四是严守纪律,落实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严格把关就业材料审核及报送,在实事求是基础上圆满完成任务。(审核  郭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