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之——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以学正风”专题研讨会
2023-07-05 18:19  

(通讯员 王雄鹰)202374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七次集体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正风”专题研讨。学院党委书记郭羽主持会议。

学习现场.jpg

学习研讨现场

会上,党委书记郭羽领学了“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时强调把握战略定位坚持绿色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院长李志宏领学了“沈晓明在主持十二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以学正风’专题研讨时强调:把正党风强党性严党纪有机结合起来,让务实清廉俭朴之风成为全省上下的普遍自觉”,副院长许进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全文发布”,大学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欧岳山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党委宣传委员龚莹莹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党委纪检委员领学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院长李志宏,副院长许进围绕“以学正风”主题做了中心发言。纪检委员何阳、组织委员王雄鹰分别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岗位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郭羽讲话.jpg

学院党委书记郭羽在会上讲话

郭羽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发言。他强调,学院党委要贯彻落实主题教育“以学正风”的要求,带领全院师生要做到以学正风,以党的优良作风带动政风民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向好,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纠治“四风”,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着和维护者。(审核 郭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