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夏宏宇率队赴浙江访企拓岗
2023-07-25 14:43  

(通讯员  李志宏2023年7月18日7月21日,副校长夏宏宇一行4人浙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先后走访绍兴市思源培训学校、安瑞祺国际风险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浙江吉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绍兴市思源培训学校校长李文灿、安瑞祺国际风险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管金芳、浙江吉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线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黄旭等热情接待了夏宏宇副校长一行,并且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夏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感谢浙江校友、企业和单位对学校的关心和厚爱。各企业代表分别讲述了各自企业和单位目前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在人才输送及培养、继续教育方面互通有无、共同发展。此外,宁波校友会会长赵鲲鹏、浙江德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颜雄波(校友)着重分析了目前浙江土建类人才需求市场状况、就业基本要求及学校毕业生就业时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人才需求的强烈愿望,欢迎学校派遣实习生,更希望毕业生能留下来;新城第一实验学校骨干教师王静(校友)则强调了在浙师范类毕业生的发展近况,对学校师范类毕业生将来的发展方向提了很好的建议。夏校长一行还与校友就毕业生专业素养专业技能培养、就业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以期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对校友们提出的建议学校将尽快转达至相关学院及部门,确保建议落实落地。

绍兴思源培训学校交流座谈会

副校长夏宏宇一行走访安瑞祺国际风险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副校长夏宏宇一行与宁波校友合影

现场考察浙江吉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审核  郭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