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亮点>>省级重点建设学科>>正文
 
全球健康社区基金会(GCH)创始会长钱铭佳教授来我校讲学
2019-05-25 14:26  

钱铭佳教授在讲座中

(通讯员 郭羽5月23下午14:30,我校体育学院有幸邀请到全球健康社区基金会(GCH)创始会长钱铭佳教授来我进行专题讲座,讲座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院长胡科主持。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冬林、副院长胡科、副书记副院长郭羽等领导班子聆听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还有体育学院专任老师以及学院大一、大二、大三的全体同学们

钱铭佳教授系全球健康社区基金会(GCH)创始会长、 金砖五国运动科学学会(BRICSCESS)联合创始人前会长、亚洲运动科学学会(ACESS)副总裁(全球事务和研究主管)HOPSportsInc。他讲座的主题是“创造力,创新与可持续性:体育与健康的全球‘改变’”。讲座伊始,钱铭佳教授首先通过视频向大家展示了“全球体育和健康的新方向与转型,互动科技和多煤体的多角色及应用”,通过对大量实践案例进行比较的方法,让大家思考如何让孩子动起来,喜欢动起来。

副院长胡科教授主持讲座

除此之外,钱教授还展示了全球健康社区基金会 (GCH) 和大脑积极休息 (Brain Breaks) 项目的结合与发展,以及这一领域在世界范围内的优秀案例他所做的实验研究。钱铭佳教授指出,大学期间应该注重视野和思维的开放,不要局限于体育本身,这样体育事业才会有更长远的发展另外,钱教授还强调,体育教育过程中需要和营养环境、心理咨询、健康、学校环境、医疗等紧密结合,这样才能成为真正的“优质体育”教育。

钱教授还带领大家跟随视频一起体验了三个“Brain Breaks”,真正体验到了钱教授所讲解的“乐趣、活跃和快乐”。讲座结束后,钱教授耐心解答了老师们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讲座钱教授以多种形式展现,用多重途径实现,用多种方法去展现体育的魅力让广大师生充分了解了国际运动健康促进技术创新与推广应用的新范式和发展模式,令在座的老师和学生们获益匪浅。

讲座现场

“Brain Breaks”体验环节

教师提问环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