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亮点>>省级重点·特色专业>>正文
 
省级重点专业教学质量
2013-11-20 15:00  

学生实际知识、能力与素质结构基本符合培养目标的要求,学生基本理论与基本技能实际水平合格,如学生专业基础课和主干课考核成绩优良率近70%,有3名同学获湖南城市学院首届大学生科技作品大赛奖励,24名同学参加与了老师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2006年到2010年参加湖南省大学生比赛获91810铜。

    毕业论文从指导老师的选配到论文答辩全过程都做到了有组织,有计划,有检查,操作规范,管理严格。选题能够结合体育实践问题,了解体育学科前沿进行自选题目及参与指导老师在研课题,增加了研究的前瞻性和研究深度。2010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全部是讲师以上职称,指导老师均具有学术研究经历和论文指导经验,责任心强。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做到一人一题,与往年选题重复率9.8%。2010届每位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指导学生数不超过8人,平均每位指导学生数约7人。2010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前期准备充分,进展顺利,送校外专家评审,大部分合格,极少部分基本合格。

    学生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好,身心健康,2006级体育教育专业114名学生中有105名同学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有熊伍等35名同学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其中正式党员20名);学生参加各种课外科技、文化及社会实践活动,获多项表彰和奖励,如学生参加益阳市大众运动会羽毛球获女单134,男单34名,参加中国移动“M-zone动感向前冲”湖南总决赛获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等;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合格率达到100%。

    2006年以来体育教育专业的生源很好,生源主要分布于湖南、河南、福建、黑龙江、江西、广东等几个省,专业培养目标与社会需求基本吻合,就业形势好,2006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已签约和有就业意向的比例已达8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