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亮点>>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大学生体质测试的通知
2020-09-17 10:21  

 

各二级学院:

根据国家教育部教体艺司关于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上报工作的通知(教体艺司函[2015]32号)有关规定和我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2020年的工作安排。本年度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分两大组进行,第一大组测试17级、18级的学生,第二大组测试19级、20级的学生请各二级学院精心组织、积极配合学校完成这项工作,避免学生遗漏体质测试项目,造成学生体质测试数据不全,影响数据上报。具体测试相关事宜如下:

一、大学生体质测试项目

1.室内测试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裸眼视力

2.室外测试项目:50米跑、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引体向上(男)、

1分钟仰卧起坐(女)。

二、大学生体质测试时间 :20201010日开始。

17级、18级:本学期周六、日上午8:00--11:40;下午2:00--5:30上午11:00、下午5:00后学生禁止入场)19级、20级:本学期体育课随堂测试。

第一大组各学院学生的具体测试时间见测试安排表。

三、大学生体质测试地点

室内测试项目:东田径场二楼体质测试室。

室外测试项目:东田径场。

四、大学生体质测试要求

1.学生必须持本人身份证,没有携带证件者,不允许参加测试。

2.因病或残疾学生,可于测试前将《免测申请表》及医院证明交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张志辉或赵丹老师。《免测申请表》下载:湖南城市学院体育学院网站→教学工作→大学体育 体质健康栏目→免测申请表。

3.学生必须服从测试安排,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冒名顶替者,一经发现取消相关人员的测试资格,上报教务处备案,以考试舞弊论处

五.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请与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张志辉老师(18373724828)、赵丹老师(18673711780)联系。

 

湖南城市学院教务处

20209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