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校友体育学院89级郭盛民
2016-03-20 16:08  

湖南城市学院校友体育学院89级郭盛民

1.png

       郭盛民,男,湖南城市学院体育学院1989级学生,1992年毕业后至1996年就职于长沙特校担任体育教师。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不顾全家人的反对,丢掉那个时代的金饭碗,带着梦想毅然只身前往北京闯荡,1996年到北京后,进入金莎和谐文化艺术学校,经过自身不断学习、积极进取,用8年的时间从一名普通员工晋升为企业的总经理。

     2004年创立了自己的公司北京梦桃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该公司发展至今在北京已有5家直营店,直营店分别是:万寿路北口总店、亚运村分店、北京大学分店、四道口分店以及温泉镇分店。企业不断的发展与壮大,尽管现在市场严峻,但梦桃源仍能在北京餐饮市场独领风骚、屹立于昆玉河畔。也产生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和经济效益。
    2004年成立北京滨角码头俱乐部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兼法人代表。
    2012年成立北京盛世豪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及管理酒店,成立至今,一直负责北京伯豪瑞廷酒店(五星)的经营管理,该酒店每年营业额达到一亿多元,能解决几百人的就业问题。

    在酒店行业取得一定成果时,又成立北京聚盛隆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主营:一、工程类:建筑智能化(俗称弱电)、暖通空调(含热力监控)、强电(含照明)、消防工程;二:代理产品类:建筑机电工程抗震系统。主要项目有:08年奥运会老山自行车击剑馆暖通空调、奥运老山自剑中心羽毛球训练馆暖通空调、奥运老山自剑中心运动员公寓暖通空调、09年世博会中国馆、航空馆、匈牙利馆等六个馆的声光电工程、韶山管理局毛泽东遗物馆通风空调、成都尚都服饰广场(13万平米)智能化工程、搜宝商务中心(10万平米)智能化工程、唐山盛世花园酒店(五星级)智能化工程、承德奥体中心(体育馆、体育场)智能化工程、国家法官学院一期二期智能化工程、人民银行总行办公楼热力监控系统、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改造中央空调、北大医院智能化工程等等。另参与了大广高速187公里距离的建设与管理;山东文莱高速130公里的建设与管理;岚罗高速100公里的建设与管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