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校友体育学院90级谭志明
2016-03-20 17:21  

湖南城市学院校友体育学院90级谭志明

谭总-1.jpg

谭志明,男,1969211日出生,湖南常宁人,1990年考上现湖南城市学院体育学院。1994年一1999年在广东省江门市第九中学任教,并担体艺科科长,1998年被评为江门市优秀教师,1999年一2001年在江门高新区一台资企业任行政部经理,2003年投资2600万元创建江西省南昌市黑马体育用品公司,任董事长兼法人代表,2007年投资500万元创建湖南长沙市拓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兼法人代表, 2011年投资3000万元收购衡阳市南天山茶油有限公司,独资,任董事长兼法人代表,2014年投资3000万创建湖南省乐鞠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法人代表。2013年度获南昌市进贤县民营优秀企业家称号,并被推选为江西进贤县第十五届、第十六届政协委员。

             南昌市黑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南昌市黑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供、销为一体的大型足球,排球专业生产企业,位居国内同行业前三名。公司成立于2003年,座落于素有“中国红土地”之称的江西南昌进贤工业园,注册资金2600万元,占地约3万平方,拥有4条专业化生产线,年产量超1200万只,年产值上亿元,是南昌市出口创汇大户。产品主要出口到欧洲,美洲,南美等世界各地。2014年,公司成功被列为巴西世界杯促销用球的授权生产厂商;除此之外,还有2016年法国欧冠杯,2016年里约奥运会等国际赛事用球。我司注册商标“锐驰”被成功列举为南昌市知名商标和江西省著名商标。企业更连年被评为优秀企业,A级纳税人和江西省税收创翻企业。

 

公司的主要产品:

266.jpg

 

49.jpg

256 Neon Shiny.jpg

 

22 TPU.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