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正文
 
体育学院93级校友举行毕业二十周年聚会活动
2016-07-17 15:31  

(体育学院 郭羽)2016年7月15、16日,体育学院(原益阳师专体育系)93级甲、乙两个班校友重回母校,举行毕业二十周年聚会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羽、原益阳师专体育系主任张宏范、93级两位班主任、部分任课老师参加了聚会活动。

93级甲班聚会同学合影留念

聚餐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羽代表体育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重返母校的各位校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体育学院借力改革加快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郭羽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经过二十年的努力和拼搏,各位校友有的教书育人、桃李满天下,有的执政为民、造福百姓,有的艰苦创业、富甲一方,大家在各自的岗位都取得了可喜成绩,特别是对学校乃至全省、全国的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为学校赢得了广泛赞誉,学校以广大校友为荣。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保重身体,健康工作和生活,努力创建和谐家庭,承担起为人父母的职责,培养教育好孩子,为国家输送优秀后备人才。

93级乙班聚会同学合影留念

  与会的各位老师都作了发言,勉励大家努力工作,做出成绩,为学院争光。这次聚会让同学们又一次感受到了曾经熟悉的校园生活,回忆起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重温了当年手足情谊,拉近了二十年来天各一方的距离。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羽在聚会上的讲话

同学们均表示母校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和可喜的变化,并坦言以后要更加努力工作,过去我以母校为荣,未来母校以我为荣。聚餐会上同学们纷纷畅谈了毕业后学习和工作情况,感谢母校的悉心教育和培养,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附件【体育学院93级校友举行毕业二十周年聚会活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