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正文
 
体育学院99级校友甘智勇个人简历
2017-05-04 16:12  

甘智勇,男,1980年出生,湖南城市学院体育学院200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担任过校学生会干部、国旗班旗手、专选班班长、实习对队长等职务。毕业时获得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自考本科学历,2002年进入IT行业从事销售工作,2009年创办湖南大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至今,2015年成为大茶网联合创始人,2017年3月成立贵州大农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现为贵州大农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贵州大农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大茶网是目前国内首屈一指的农业互联网电商O2O平台,于2013年12月5日正式上线,成立之初,大茶网首创涉茶类O2O电商,采用“线上消费+线下体验”的模式经营,通过一年多时间做到涉茶类垂直电商全国第一,2015年11月开始线上“一带一路”对接东欧农产品,2016年5月20日“线上一带一路”馆APP商城上线,进军“互联网+农业”,成功跻身中国农产品电商平台50强,排名第四,成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农业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新零售研究中心授权挂牌单位。截止2016年底,线上产品近1.1万多款,线下服务网点超过2000家体验店及大茶吧,交易值超过30亿元,帮助近1.3万家企业建立互联网平台,为企业减少费用近3亿元。作为农副产品上行和精准扶贫的典范企业,大茶网始终以立足农业、面向农村、服务农民为出发点,为9亿农民思考。一路走来,大茶网成功策划举办了“4.20全民品茶周”、“我是县长我代言”、“我是市长我代言”、“99孝心节”、“首届世界茶节-让世界爱上中国茶”等大型活动,并充分利用媒体资源,实现了品牌打造、农产品上行流通有效结合,取得了轰动性效果。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双十一电商购物节当天销售额突破2亿元。紧接着在乌镇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发布大茶网2.0模式,成为供货、批发、代理、分销、零售全渠道开放式O2O平台。2017年大茶网开始全面布局各省级服务中心,贵州大农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大茶网贵州省服务中心,秉承总部“为九亿农民思考”的核心理念,旨在借势“互联网+农业”契机,把握贵州三农产业大机遇,充分利用贵州优质资源条件,结合大茶网在农业电商O2O的强大优势,推动黔货出山,助力贵州精准扶贫,重塑农业新供给。

PC端:

经纪频道:www.dachanet.com

开放平台:Dc.dachanet.com

微信端:

大茶网开放平台

大茶网直营店

微信公众号:

大茶网

大茶视界

线下:

大茶网服务中心

大茶网体验店

大茶吧

大茶网服务站

APP:

大茶网经纪

大茶网商城

大茶网店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