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动态>>正文
 
体育教育系举行2020届毕业生论文开题线上答辩会
2020-03-20 07:07  

(通讯员 郭羽)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毕业生能按时毕业,根据《湖南城市学院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及教学工作实施总体方案》要求,加强毕业论文线上教学与管理,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在224日前利用学校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平台,组织学生完成了毕业论文网上选题,并及时将毕业论文任务书下发给了学生。同时,指导老师还充分利用学校管理平台、网络视频、微信和qq等方式,远程指导学生收集资料,做好了论文开题答辩的前期工作。

319日下午14:00,学院教学副院长郭羽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答辩老师会议,对线上答辩做了强调,他说,线上答辩是教育教学改革的新趋势。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好线上平台;二是答辩老师要依据学生开题材料向答辩学生提问,每位学生的提问不能少于3个,答辩秘书记录提问与学生回答问题的内容不少于3个;三是老师所提出的问题或给予的建议要有针对性,要紧扣学生毕业论文题目内容,要有利于学生毕业论文的完成;四是答辩老师控制好答辩时间,每位学生陈述的时间不超过三分钟,老师提问时间控制在五分钟左右,每位学生答辩总时间不超过十分钟;五是答辩结果要公开、公平、公正,不能降低标准,也不要故意为难学生;六是每组秘书收集齐全开题答辩的材料,及时上传到网上。

14:30分,学生分成四个组,每个组均是利用腾讯会议进行开题答辩。副院长郭羽、体育教育系主任许进进入线上答辩课堂,对每组线上答辩进行巡查,以保证学生、老师认真对待线上开题答辩。在答辩过程中,学生非常认真,答辩老师尽心尽责,为学生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师生均认为,这种答辩形式非常好,完全能够保证开题答辩质量。各组答辩安排如下:

第一组:(答辩学生20人)

答辩老师:胡科、唐海欧、朱丹妮、徐哲、彭响

腾讯会议ID447 697 537

第二组:(答辩学生19人)

答辩老师:燕成、彭达伟、任平、杨清、胡鹏

腾讯会议ID583 372 084

第三组:(答辩学生19人)

答辩老师:周振华、张志辉、彭宇轩、王国民、龚宁

腾讯会议ID969 506 106

第四组:(答辩学生19人)

答辩老师:欧岳山、龚莹莹、董喆、裴学萍、陈亮

腾讯会议ID447 697 537

学生在答辩中

主持工作的副院长胡科在答辩中

答辩一组

答辩二组

答辩三组

答辩四组

学生在答辩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