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动态>>正文
 
20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毕业专业实习暨毕业论文动员会顺利举行
2023-06-16 11:40  

(通讯员 任平)为全面推进202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和就业工作,202361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一教208教室举行“20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毕业专业实习”以及“20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毕业论文动员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羽、教学副院长许进、社体系主任柳春梅、部分指导教师代表以及20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柳春梅主持。

IMG_20230615_144131

党委书记郭羽在会上讲话

会上,郭羽强调实习是理论联系实践的重要环节,是培养学生就业能力的重要阶段。他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好好表现,加强实践能力的锻炼,并通过此次实习,加深对相关行业的了解,熟悉社会,完成专业实习,并最终为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并对同学们提出五点期望:一是要明白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阶段,是学以致用的关键环节,应该深刻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二是要带着明确的目的并结合未来工作方向去实习,提高专业能力,缩短与社会需求的距离,三是实习过程中要遵守实习单位制度、服从管理、注意人身安全;要发挥好自己的专业技术特长,得到实习单位的认可和好的反馈信息;四是努力提高技术能力、语言组织能力、沟通交际能力等等,从而全面提升自己各方面素养,为大学学习夯实根基;五是在实习过程中要努力克服困难,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社会责任感以及市场追逐能力。

ab95c55d42900ecb0fcbda0895856f3

副院长许进在会上讲话

许进副院长对专业实习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同学们明确实习任务,认真做好实习手册的填写和记录工作,提高职业发展认识和综合实践能力;遵守纪律,弘扬团队精神,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并激励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脚踏实地,勤学多思,端正实习态度,将自己所学知识大胆施展,不断加强实践能力的锻炼,认真践行实习职责,在实践中提升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为赢得高质量的就业机会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最后,系主任柳春梅就毕业论文要求、毕业论文规范、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的关系进行了讲解,要求同学们高度的重视、端正态度、积极准备,同时就导师遴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毕业论文撰写时要注重诚实守信,明确表示禁止同学们出现不诚实行为,希望同学们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和实习工作。

eaa5a8b2e660d0b1892659cac27ebcd

系主任柳春梅在会上讲话

本次毕业生实习、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为顺利开展2024届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相信即将踏入专业实习岗位的同学们能够在实习中充实专业知识、拓展专业技能并深刻体会专业内涵,仰望星空的同时脚踏实地,且学且悟,且行且思,知行并进!(审核 郭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