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实践教学>>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体育教育专业2021届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
2021-03-17 07:19  

(通讯员 郭羽)2021314日上午8:00,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会分5组分别在第二教学楼201202203204205教室举行。

答辩会开始之前召开了答辩老师会议,教学副院长郭羽在会上提出了要求,他说,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是后期完成好毕业论文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一是要高度重视,确保开题答辩的质量;二是答辩老师要依据学生开题材料向答辩学生提问,每位学生的提问不能少于3个,答辩秘书记录提问与学生回答问题的内容不少于3个;三是老师所提出的问题或给予的建议要有针对性,要紧扣学生毕业论文题目内容,要有利于学生毕业论文的完成;四是答辩老师控制好答辩时间,每位学生陈述的时间不超过三分钟,老师提问时间控制在五分钟左右,每位学生答辩总时间不超过十分钟;五是答辩结果要公开、公平、公正,不能降低标准,也不要故意为难学生;六是每组秘书收集齐全开题答辩的材料,及时上传到网上。

院长胡科在会上强调,老师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今年开始,本科毕业论文国家教育部要进行抽检,毕业论文要从源头抓起,每一个环节要严格把关,论文开题答辩至关重要,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有利于学生很好的完成毕业论文,同时,希望老师们在后期学生的论文写作中要精心指导,确保每一位学生的毕业论文符合要求,质量高。

8:20分学生分成五个组开始开题答辩。副院长郭羽、系主任许进对每组答辩进行巡查,以保证学生、老师认真对待开题答辩。在答辩过程中,学生非常认真,答辩老师尽心尽责。(审核 胡科)

第一组:(答辩学生20人)

长:胡

员:廖玉美、彭

书:赵振雷

第二组:(答辩学生25人)

长:欧岳山

员:裴学萍、董

书:徐

第三组:(答辩学生25人)

长:燕

员:龚海燕、杨

书:任

第四组:(答辩学生23人)

长:戴志鹏

员:彭达伟、王国民

书:朱丹妮

第五组:(答辩学生25人)

长:张志辉

员:张旭峰、胡

书:龚

 

答辩一组现场

答辩一组学生

答辩二组现场

答辩二组学生

答辩三组现场

答辩三组学生

答辩四组现场

答辩四组学生

答辩五组现场

答辩五组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