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在线>>正文
 
凝聚青春力量,无愧使命担当
2021-12-28 09:21  

——体育学院12月份政治学习

(通讯员 史经琪)为加强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对党史的全面了解,贯彻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要精神。1226号晚上,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在第二教学楼举行了本学年12月份政治学习,体育学院全体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参与了本次学习。

各班班长与团支书主持了本次学习,主题为凝聚青春力量,无愧使命担当。总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筑党时代,共建湖南”,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担当,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第二部分“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共青团必须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必须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团员青年头脑;必须旗帜鲜明为党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必须始终引导广大青少年强壮精神素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须自觉向党看齐,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第三部分“勿忘历史,吾辈自强”,19371213日南京上空充斥着刺鼻的血腥味。南京大屠杀并不是死了三十万人这件事发生了一次,而是死了一个人这件事发生了三十万次,所以大屠杀之痛永不敢忘。第四部分“端正学风,严肃考纪”,期末临近了,同学们要开始准备期末复习了。复习需要统筹安排,为提高复习效率,需要拟定复习计划。一是根据学科成绩的优劣,合理安排;二是上好复习课;三是掌握复习重点;四是习题集复习;五是规律作息时间。

今天,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历史新起点上,我们具有无比广阔的时代舞台,具有无比光明的发展前景,具有无比强大的前进动力。我们要一任接着一任干、一棒接着一棒跑、一关接着一关闯,承前启后、开拓创新,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审核 郭羽)

2010301班学习现场

2010401班的同学进行学习

2010302班的同学进行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