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在线>>正文
 
团徽闪耀百年时 学习雷锋志愿行
2022-03-22 15:12  

——体育学院三月份政治学习

(通讯员 吕 政)2022320号晚8:00,体育学院在二教学楼举行了三月份学生政治学习,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羽现场指导。

政治学习之前,学院要求所有班级学习“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湖南城市学院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政治学习的内容包含五个方面。

“欣闻两会,治国安邦”,学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此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要求我们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旗帜鲜明反对各种错误思想观点。

微信图片_20220322110519

2010301班的政治学习

“学习雷锋,践行实事”,阐释了“雷锋精神”以及时代内涵,要求我们当代大学生进行思考“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怎样践行雷锋精神”?

“一心向团,永葆初心”,简要说明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组织性质,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成长史 ,最后提出问题“作为团员青年,应如何发挥青年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20322120729

2110402班的政治学习

“奥运争光,圆梦五环”,通过图片和视频,让大家看到了冬奥健儿的飒爽英姿,在奥运健儿身上看到了奥运精神,让大家思考“作为青年,看到奥运健儿勇夺奖牌,内心有什么样的感触”?

微信图片_20220322110632

2010403班的政治学习

“新书新貌,雷锋伴行”,新学期,新气象。教会大家在新学期如何去做,提高自己的个人素养,在开学后如何快速进入状态,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审核 郭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