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在线>>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五月学生工作大例会
2022-05-22 22:45  

(通讯员 吕政)2022519日中午1230,体育学院五月学生工作大例会在一教201教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郭羽、学工办主任邓荣、党委组织委员、辅导员王雄鹰出席大会,学院全体团学会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大例会现场

学工办主任邓荣对前一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阶段工作开展做了要求,一是要在工作中主动向老师汇报,争取老师的指导与支持;二是党员干部、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起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在工作中主动思考,不能被动应付,工作的敬业精神还有待进一步提升;四是作为学生干部要把握好每一次老师交给你的工作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郭羽在会上讲话

学工办主任邓荣在会上讲话

最后,党委书记郭羽在会上做总结讲话。第一,学生健康打卡完成率百分之百,离不开各班班长工作的落细、落实;第二,青年大学的学习率百分百,离不开组织部干部和各班团支书的尽职尽责;第三,学院目前正在举行的的篮球赛和足球赛如火如荼,团学会干部一定要认真组织好,不要出现打架闹事,同时要尽量避免伤害事故的发生;第四,疫情防控要严格遵守学校和社区防控办的要求,戴好口罩、坚持健康打卡;第五,学生宿舍不允许打牌赌博、不允许喝酒闹事、不允许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允许饲养宠物、不允许留宿异性,不得出现晚归或外宿不归等违纪;第六,校外周边环境复杂,同学们不要在校外夜宵摊点上吃夜宵、喝酒,更不要在KTV、酒吧等场所唱歌、喝酒,晚上10:30之前回寝室;第七,校外住宿学生情况,学生干部应作为信息员,收集信息,及时报告;第八,学院目前在校外兼职学生较多,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第九,防溺水,严禁学生去野外的河塘、水库等地方游泳;第十,临近期末,大家要开始认真学习,刻苦训练,考试期间讲诚信,不得出现考试作弊等违纪行为。(审核 郭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