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体育学院“迎新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2018-10-17 15:38  

         (体育学院通讯员 谭铭涛)为加强高校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塑造大学生的健康体质和完整人格,培养终身体育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及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学院体育部在团委学生会和学院老师们的支持与协助下特举办此次“迎新杯”篮球比赛。

本次“迎新杯”篮球比赛开幕式于20181016日中午12点30分在体育馆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体育学院副院长郭羽、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冬林、学工办副主任蒋佩云老师、团委书记彭宇轩老师、学工办老师罗颖老师、王敏老师以及主席团、部长团成员。

 

                                      (裁判员代表宣誓)

 

首先,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性,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各进行了一次宣誓。随后,体育学院副院长郭羽老师对本次篮球赛致开幕词,在郭老师的精彩言辞中包含着对本次“迎新杯”篮球比赛的期待与祝福,同时也宣布了本次球赛的宗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充分诠释了举办此次篮球赛的目的。最后,由何冬林老师宣布球赛正式开始,在这天高气爽的日子里,同学们的激情在此燃烧。 

 

                            (活动现场)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相信此次“迎新杯”篮球比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我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各班的友谊,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