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体育学院“砥砺奋进的大学”主题的演讲比赛初赛圆满举行
2018-11-06 20:35  

体育学院“砥砺奋进的大学”主题的演讲比赛初赛圆满举行

   2018年11月5号晚上7点,体育学院心理部在一教学楼108教室举行了以“砥砺奋进的大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了解,还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出席的领导有体育学院副院长郭羽、党总支副书记何冬林,学工办副主任蒋佩云以及主席团部长团成员。

 演讲比赛共有六个参赛项目,六组选手均是本院的精兵强将。将自己对题目深刻的理解,一一生动地演绎在我们面前。组员之间配合默契,语言幽默,他们的演讲深深的感染着在坐的每一位师生。其中“栉风沐雨,砥砺前行”演讲每个部分都贴近生活,同学们感同身受,也明白了能不迷茫度过每个今天。从“奋进的大学”演讲中更是明白时间的珍贵!开展了这次比赛以后,同学对大学生活的理解更近一步了。

   最后学院副院长郭羽给我们总结了砥砺奋进的大学,使我们对大学生活更加的了解与熟悉。青春不是用来荒废的,而是用来拼搏的。每个人来到大学都应该用积极的全新的生活方式来规划自己的生活,在生活学习中我们应该砥砺前行的,奋勇拼搏的!

 本次活动的演讲形式丰富多彩,选手们台风别出心裁,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们和在场的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在磨炼中奋勇前进的精神。此次演讲比赛完美结束。


4321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