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体育学院全体学生集中政治学习
2018-11-05 11:20  

体育学院全体学生集中政治学习

(体育学院通讯员 胡婷) 为贯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我院学子优秀风貌,2018年11月4日下午16:00在体育学院篮球馆集体举行政治学习,此次政治学习的主题为“奋斗的大学,幸福的人生,强大的祖国”。出席本次政治学习的老师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薛铁军、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羽、党总支副书记何冬林、副院长胡科及学工办老师和全体班主任老师。政治学习由党总支书记薛铁军主持。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羽就课堂纪律做了以下要求:上课前要提前5-10分钟到达教室;上课要带好书、笔记本和笔;在上课时需将手机调为静音放入手机袋;不得带零食进入教室;上课期间不得睡觉讲话;术科课要统一着装;评估期间不允许请假。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何冬林就寝室卫生、日常行为规范做了以下强调:寝室卫生必须按照学院的内务标准进行整理;上午下午的上课间前必须整理内务;在寝室不得玩游戏;11点半要熄灯睡觉;不准带外卖上寝室;不准在宿舍养宠物。在平常生活中,衣着要得体,语言要文明;必须要佩戴好校徽;要积极参加院里各项活动;学生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薛铁军对本次政治学习进行总结。一开始,他就近期体育学院所获荣誉给我们做了一个简单的分享。本次大运会我们夺得了金牌5枚、银牌9枚、铜牌14枚,打破了学校田径记录8项,以总分481.08分的总成绩在学院组24所学校中排名第五,取得了历史性突破。10名教练员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学校获“校长杯”和“优秀代表团”荣誉称号。还有在“双一流”学科项目(本科院校)评选中,体育学被评为应用特色学科,所评应用特色学科数目在同类高校中位居前列。最后他说,奋斗的大学,我们一直都在路上,希望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