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体育学院特色心理活动“放下心灵的重负”顺利举行
2018-12-17 11:20  

体育学院特色心理活动“放下心灵的重负”顺利举行

     为响应学校举行心理健康活动号召,一场旨在了解大学生的心理变化,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同时为了引导、号召大家 关注自身健康,正视自身问题,切实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 12月16日中午体育学院心理部在一教学楼107教室举行了以“放下心灵的重负”为主题的心理特色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还释放了同学们的心理压力。

当我们踏进湖南城市学院,成为大学生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已经不是父母眼中的小孩子了,然而向来在避风港中长大的我们,很不适应这种急剧的变化,有的人生活在自己狭窄的空间里,很少与别人交流;有的人适应不了新的学习模式,焦虑迷惘;有的人向往恋爱;盲目追随、失去了自我。有的人适应不了新的学习模式,焦虑迷惘;造成这些现象的原因是因为同学们在新的校园环境中还不能很好的适应,从而产生巨大压力,通过本次减压活动让同学们心理上得到一定的释放,希望他们能够美好的度过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就非常积极的在板报上写下了自己对自己大学生活的向往和奋斗目标!

活动包括有奖问答、实力竞赛、快乐爆爆爆、正字反写四个游戏环节,有奖问答我们选取了有关心理健康的小问题,向同学们宣传心理知识的同时与他们愉快的玩耍。我们院同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整个游戏过程中,在主持人与干事们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小游戏,在活动上活跃气氛,为整个活动的成功举办贡献了力量!

在活动的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也代表着此次活动完美结束!

 

13DB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