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体育学院团总支开展环湖骑行活动
2021-04-10 11:17  

——体育学院4月团日活动

通讯员 雷杰)202149号下午城市学院体育学院团委组织部为增强干事体质,特组织环湖骑行活动。当太阳高挂在苍穹,组织部成员一起骑自行车去梓山湖,增强凝聚力,拓展视野,锻炼身体,以强健的体魄和独特丰富的视角去承担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

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以骑行比赛的形式奔向梓山湖,这既增强了我们的身体素质,同时又体现了我们体育学院的体育精神。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大家你争我赶,最先到达梓山湖的几名同学获得了精美的小礼物。到达目的地之后,波光粼粼的湖面,映着我们朝气蓬勃的身影与笑脸,大家登上大堤旁边的亭子,眺望着远方。之后,大家进行了“支援前线”的游戏,平均分成两组,每一组都有一名队长和一名菲佣,当裁判说出需要的东西时,菲佣负责把队友提供的东西最快的送到队长手里。通过这个游戏,大家明白了自己在一个团队中的责任与义务,更理解了只有把自己的那一份做好,才能帮助团队取得成功,只有大家团结起来,才不会辜负当下社会赋予大学生的期望。

快乐的时光总是显得那么短暂,当兴高采烈的照完全家福之后,大家就要踏上归途。回来的路上,似乎不是那么顺利,由于种种原因,大家先后坏掉了两辆自行车,但是困难是留给有勇气克服它的人,强化班的干事们在困难的时候互帮互助,相互鼓励,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积极地去承担自己的责任——载人、帮忙推自行车……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帮助他人。fa4d83fcdb99a858a584909cfe0a1ff7








梓山湖的骑行,让组织部各成员明白了只有通过体育锻炼等方式,才能强健自己的体魄,响应“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号召,弘扬生工学院的体育精神。同时,也让大家领悟了做一个有责任感的大学生是时代对当代大学生的召唤,也是对大家的要求,只有积极地去承担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责任,才会让班级、学院、学校乃至整个社会走向成功。(审核 蒋佩云)

ad287f54e054a83ecd2ce851e817d69

(骑行途中)

46d2df403494667090cbadd041ff152

(活动结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