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训>>群体活动>>正文
 
我校第十届环校跑暨2019年冬季长跑比赛圆满落幕
2019-12-22 16:32  

(通讯员 郭羽)我校第十届环校跑暨2019年冬季长跑比赛于1222日上午830在学校冬田径场隆重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贺正宜、教务处副处长彭建国、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冬林、副书记副院长郭羽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郭羽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校10个二级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的318名学生长跑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教务处副处长彭建国代表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致开幕词,一是希望广大同学通过开展冬季长跑活动,磨炼意志品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培养良好的锻炼习惯,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有效提高学生体质特别是耐力素质水平,进一步掀起阳光体育运动的新高潮。二是希望同学们参与阳光体育活动,不只是每天要投入锻炼时间,重要的是要让健康和运动的理念深入人心,并成为我们的自觉行动;三是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长跑活动中来,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体育的激情,体会运动的快乐,强健自己的体魄,锻炼自己的意志,以实际行动让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永远印在我们心中,让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成为我们的运动口号,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深入人心。

教务处副处长彭建国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学生工作处处长贺正宜宣布比赛开幕令。

本次比赛分非体育专业组(甲组)男子组、女子组;教师教育学院组(丙组)男子组、女子组四个组别。选手们从学校东田径场内100米终点处起跑,逆时针方向经东田径场东门跑出,经体育训练馆前,学校后勤综合服务大楼,123栋学生宿舍楼东侧,一食堂南侧,456789栋学生宿舍东侧,学校西门开始沿1011121314栋学生宿舍西侧环校路往南,经美艺楼、音乐楼南侧,学校南门,学校东门至东田径场东门后右跑半圈到达100终点处结束,全程约4000米。

比赛中,同学们你追我赶,意气风发,赛出了风格和水平。经过近三个小时漫长而激烈的角逐,获得甲组团体前八名的依次为: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人文学院;获得丙组团体前八名的依次为:1909614班、1909612班、1909609班、1909611班、1909610班、1909613班、1809606班、1909605班。

女子甲组比赛现场

女子丙组比赛现场

男子甲组比赛现场

男子丙组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