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训>>群体活动>>正文
 
我校第十一届环校跑暨2020年冬季长跑比赛圆满结束
2020-12-20 15:36  

(通讯员 郭羽 李诗琪)20201220日上午,学校第十一届环校跑暨2020年冬季长跑比赛在东田径场隆重举行。教务处、学生处、体育学院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羽主持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教务处实践办主任周攀登代表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致开幕词,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长跑活动中来,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体育的激情,体会运动的快乐,强健自己的体魄,锻炼自己的意志,以实际行动让“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永远印在我们心中,让“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成为我们的运动口号,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深入人心,希望全体同学珍惜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努力学习,刻苦锻炼,做一名自豪、自信、自强、自律的优秀大学生。裁判长王国民讲解比赛规则,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政科宣布开幕令

本次比赛来自全校12个二级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的515名学生长跑运动员参加。比赛分非体育专业(甲组)男子组、女子组;体育专业(乙组)男子组、女子组;教师教育学院(丙组)男子组、女子组六个组别。跑进路线:自学校东田径场内100米终点处起,逆时针方向经东田径场东门跑出,经体育训练馆前、学校后勤综合服务大楼、123栋学生宿舍楼东侧,一食堂南侧,4567栋学生宿舍东侧,学校西门,1011121314栋学生宿舍西侧环校路往南,美艺楼、音乐楼南侧,学校南门、学校东门至东田径场东门后右跑半圈到达100终点处结束,全程约4000米。

比赛中,选手们你追我赶,意气风发,斗志昂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近三个小时漫长而激烈的角逐,获得甲组团体前八名的依次为:管理学院、理学院、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艺术学院、人文学院;获得乙组团体前六名的依次为:2010401班、2010403班、2010402班、2010302班、1910302班、1910401班;获得丙组团体前六名的依次为:1909614班、2014602班、2014609班、2014611班、1909612班、2014607班。(审核 龙文)

男子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

女子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

比赛冲刺一

比赛冲刺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