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训>>竞赛训练>>正文
 
2019年体育学院参加省级运动竞赛总结
2019-12-09 11:50  

2019年,体育学院根据年初计划,选定项目教练员,组织多个代表队进行了训练,并参加了湖南省教育厅和协会的相关竞赛活动,取得了一系列的好成绩。

1、湖南省大学生田径比赛:117日—10日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取得四金四银五铜,并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女子团体总分第二, 男女团体总分第三的优异成绩。

2、参加20191116-21日在湖南科技大学举行的体育舞蹈与健美操比赛中各获得11铜。

3、参加2019101920日在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举行的湖南省大学生阳光健身活动。苏瑶、周赢、隆飞、曾添龙、夏凡峰、钟理六名队员参加学院组的比赛,一举获得31银。

4、参加2019927日—930日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的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 2016级学生肖芝兰、肖祥彤、彭桥萍、周艺文、钟瑶、刘灿、黄文兴7名参赛队员,基础理论知识与教学技能类的团体三等奖两个,田径项目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5、参加2019525-26日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的湖南省大学生阳光体操节。健美操队获得学院组大众健身操、全民健身操五级有氧舞蹈团体2枚金牌;体育舞蹈获得了266033铜。

6、参加2019111日至119日在长沙医学院举行的羽毛球比赛,我校代表队谭泽威、邓国壮、陈琪胜、徐涛、易伟、余芬、万淼、梁心怡、周靓九名队员在学院乙组的比赛中,一举获得男子团体二等奖,女子团体三等奖,男子单打邓国壮二等奖,混合双打谭泽威、余芬二等奖,男子双打徐涛、易伟三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