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训>>竞赛训练>>正文
 
我校召开备战“2021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动员会
2021-03-03 06:00  

(通讯员 郭羽)为备战20217月中旬在天津举行的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32日上午9:00,我校备战“2021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动员会在建规楼121教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教务处处长刘长辉出席会议,体育学院班子成员、教练员代表、班主任代表以及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龙文主持。

现场.jpg

动员大会现场

会上,体育教育系主任许进解读了竞赛规程和要求、集训方案,宣布了集训纪律和要求。

体育学院院长胡科作动员讲话,他说,要深刻认识本次基本功大赛的重要意义,本次基本功大赛是对全国24所参赛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检查,比赛规格非常高,挑战性非常大,不仅仅代表学校参赛,更是代表湖南省参赛,它是检验湖南省体育教育专业办学水平的试金石,这次抽中我校,既是一种挑战,又是一种机遇,既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义务,通过集训,要上台阶,上水平。同时对教练员和同学们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有战胜对手,获取胜利的信心;二是要有克服困难,勇于拼搏的决心;三是要有心无旁骛,认真学习、刻苦训练,追求卓越的用心;四是要有遵纪守规的真心;五是要有始终坚持的恒心。

教务处处长刘长辉在会上说,一要把握这次千载难逢机会,拿出百炼成钢的干劲和勇气,刻苦训练;要有实实在在的态度和决心,把比赛当做一辈子的工作态度,并代表教务处表态全力支持这次基本功大赛。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在会上讲话

郑校长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本次基本功大赛国家教育部抽到了我们学校,我们要感到荣幸和光荣,本次比赛,我们不仅是代表湖南城市学院,更是代表湖南省;二是各位教练员要按照竞赛规程,严格对标,认真组织,精心备战;三是学院要详细解读文件精神,成立专门的工作机构;四是认真做好各方面的后勤保障工作,从第一天开始就实起来,严起来,确保训练、比赛顺利进行;五是学校将会对本次比赛给予全力支持,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湖南省争光,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总支书记龙文在最后主持讲话中要求参与此项工作的全体师生,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发扬“人生能有几回搏”的精神,确立目标,刻苦训练,使学生的体能增强,体质提升,知识面拓宽,全面推进人才培养工作,力争发挥高水平,为学校、湖南省争光。

(审核 龙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