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训>>竞赛训练>>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动员会
2021-04-16 06:02  

(通讯员 郭羽)413日晚上8:00,体育学院隆重召开了2021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科、副书记何冬林、副书记、副院长郭羽、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燕成、系主任许进、各教学团队全体指导教师、被抽中的18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郭羽主持。

大会现场

首先,系主任许进通报了前一阶段训练后的各科测试成绩,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本次比赛有关的具体内容、学院制定的具体备赛方案,包括技能学习的安排、理论学习的指导等,同学们对此次大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副院长(主持工作)胡科在动员大会上讲话

胡科院长作大赛的动员讲话。一是祝贺18位被抽中的同学们;二是详细分析了今年参赛整体形势;三是面对全国大赛,作为体育人要有拼搏的情怀、争强的气质、荣誉的追求;四是针对后阶段的学习和训练对教练员和同学们提出了“四心四有”,即信心、用心、细心、恒心,有担当、有纪律、有目标、有超越。希望全体教练员和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来,争取优异成绩,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的风采,为学校争光,为湖南省添彩。

副书记何冬林对保障政策作出了说明,提出了纪律要求,并鼓励同学们要心态平和、刻苦训练、积极准备,严格执行备赛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为学校、为学院再创佳绩。

据悉,2021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将于7月中旬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为调动我校师生备战和参赛的积极性,展现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切实提高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办学质量,体育学院高度重视,与学校职能部门通力合作,组织配置了力量强大的教师教练队伍和保障队伍,并将以此次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为契机,不断推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为学生的未来发展和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提供更高层次的发展平台。(审核 胡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