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6 14:56  

-----家庭助廉,从我做起

  (通讯员 曾宇菲)2023525日晚上,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体育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郭羽出席指导。

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宣誓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学院党委书记郭羽同志为即将毕业的党员进行了最后一次离校主题教育。他为毕业生党员送出美好祝愿的同时,也希望毕业生党员同志要增强党员意识,不负组织希望,坚持不断学习,正确对待利益,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雄鹰同志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和档案转接问题。

接下来,在观看完主题教育视频《严正家风》后,三位学生党员结合自学内容《习近平著作选读》进行主题发言,他们认为家庭的每个成员都应该见贤思齐,作为党员,不仅要关注国家反腐倡廉的事业,更应该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家庭助廉。

最后,曾宇菲、王金玉、万捷妤三位同志分别以《以五四精神淬炼青春》、《以青春之力托举中国式现代化》、《追念五四,情系中华》为主题进行了微党课分享。

9e319ee4a2491ab9b081c1f4521cdde

学院党委书记郭羽同志发言

 

b8e4e7929616d53d3bad71e1761e43f

主题发言

2c0593888674f857f7f694693aee9d8

曾宇菲同志上微党课

732ffe1c033c3ae896c595b5878dea6

王金玉同志上微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