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4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2 15:29  


(通讯员 杨丹)2024年3月2日中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体育训练馆一楼会议室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郭昊晴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昊晴组织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王巧、徐璐两位同志作中心发言,认为这两个重要文件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有效化,推动全党全社会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重要意义。对学生党员而言要更加注重主题思想教育,增强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实际行动。

学生党员在发言中

夏诗佳同志领学党课《红色作家丁玲》,丁玲同志是第一个到达延安的文人,她的到来给陕甘宁抗日根据地原本薄弱的文艺运动增添了新鲜血液。她的一生以笔为戎,大胆而犀利的揭示出被革命外衣遮蔽的性别歧视问题,挑战革命群体内依然固有的父权-夫权制性别秩序。1984年中共组织部肯定她是“一个对党对革命忠实的共产党员”。

刘雪莉和仇思思两位同志就议事内容:“如何有效开展学期实践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提出了解决方法,第一、明确活动目的和意义;第二制定详细的计划;第三加强党组织内部沟通;第四利用专业知识技能开展多样化的实践活动;第五营造极的学习氛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现阶段党史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艰辛同在的大形势,我们必须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作为意识、学习意识、创新意识、出彩意识,自加压力,乘风而上,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就一定能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作出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成绩。(审核  郭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