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校培训>>正文
 
关于举办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2013-10-12 11:19  

 

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学校党校将举办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对象为已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被支部大会研究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分党校培训人数由各分党校自主确定,报学校党校备案。教职工参训学员由所属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推荐报学校党校批准后参加培训。 

    2.各分党校从组织部网页下载中心下载、填写报名表格,班主任按党校学号编订办法对学员编号、编组,确定组长,注明负责老师和联系方式,打印成册、加盖党总支部或直属党支部印章后送学校党校教务办公室(行政楼419室,同时须将电子文档发送至党校邮箱zzb6353100@163.com),及时办理注册、缴费、领取教材等手续。学员每人需交教材费、结业证工本费等共计30元,学员补考每人需交结业证工本费、考务费等共计10元。 

    3.课表由分党校按照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大纲制定,在开课前交学校党校教务办公室审核,提供给授课教师选题。具体内容如下: 

    ①党的性质与宗旨;党的指导思想与任务;党员标准与入党程序;党的组织制度与党风党纪;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远大理想;信仰或复兴之路电化教育;党章;实践课(实践课由各分党校自行安排,需提交实践活动的材料)。 

    4.培训时间由各分党校自行安排,但培训截止时间不得超过1120日,结业考试由学校党校统一安排,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学员须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考勤工作由各小组组长负责,班主任督查。凡缺课 6.每位学员在培训期间完成不少于2篇学习心得,交班主任审核。 

    7.党校成绩由结业考试成绩和平时成绩两部分组成。平时成绩由带队老师根据学员考勤情况和作业情况给出,占总成绩的30%。结业考试为闭卷考试,考试内容主要为党的基本知识,占总成绩70%。总成绩60分以上且卷面成绩须及格者方可结业。 

    8.培训结束后,各分党校按学员人数的10%比例推荐优秀学员报学校党校。 

    联系人:吴彬    联系电话:6353100 

                                 

 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党校 

                                    O一三年十月九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