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制度>>正文
 
体育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
2015-06-05 20:47  

      一、在体育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上级关工委的指导下,围绕人才培养中心,服务青少年。积极配合党组织,开展关心、教育、培养下一代工作,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和谐环境。

      二、结合体育学院的实际情况,年初制订体育学院关工委工作计划,年终对工作进行总结。

      三、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武装青少年,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寓于对青少年的思想教育之中,制定主题教育方案,帮助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四、聘请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配合党总支开展学生党建工作。参与党课教育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协助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五、经常深入实际,针对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带普遍性、倾向性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总结经验,抓好典型,以点带面,推动关工委工作深入开展。

      六、积极为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积极参与素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活动。努力拓宽帮学、帮困渠道。帮助青年教师提高业务水平。

      七、加强关工委自身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积极动员离退休老同志投身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来,不断扩大五老队伍。

      八、加强关工委宣传工作。

      九、完成上级关工委和学院党政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体育学院党总支

                                     2015年6月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