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长沙控球部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21-10-10 08:59  

长沙控球部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1. 公司简介

    长沙控球部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由专业体育团队精英打造,借鉴国际先进运营经验和营销理念成立的一家致力于青少年体育教育公司。公司成立于2016年,底下有四家分公司(雨花亭分公司、梅溪湖分公司、开福区分公司、望城分公司)在长沙有十七家球馆(星城、能量、七号、中医药、壹号、NBA、砂砾、洋湖、广运、乐运、全呈、理工、798、奥创、和顺苑、全明星、蓝宝石体育馆)其中壹号球馆是自己家的球馆,现有学生2000多位。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研发团队均来自于专业从事体育行业的体育精英。

    在控球部落的大家庭里,篮球教育已经打破语言、文化和地域的障碍,无论通过周末班、走训班,冬令营、夏令营等,还是在我们即将开设的外教训练营,海外篮球训练营里,您都能享受到最高品质的篮球体验。

    2019年7月份参加了上海暑期夏令营

    2019年11月举行了小篮球联赛

       2019年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亚洲杯球童选拔赛,控球部落联合湖南体育总局为其球童选拔助力!

       2019年3月31号控球部落携手湖南体育总局在七号球馆举办“亲子共运动·快乐共成长”趣味赛!

       2018年12月控球部落种子队篮球选拨比赛!

    我们是一支对客户充满责任感和热情的团队,我们崇尚学习、积极参与、勇于发挥、挑战自我、不断创新、精诚合作、真诚服务、提倡共赢,确保以最快的时间、最优的服务、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国体育教育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将秉承我们的初心,力做湖南篮球教育第一品牌!

    二、毕业生需求计划(提供住宿)

序号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1

篮球教练(5000-8000)

15

篮球专业

本科(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2

篮球顾问(5000-20000)

20

不限

专科

以上岗位均提供食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