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长沙市金秋方舟高级中学
2024-01-15 11:32  

长沙市金秋方舟高级中学

一、学校简介

长沙市金秋方舟高级中学是市教育局批准筹办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全日制现代化高级中学。学校由湖南省金秋伟业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办,学校地处湖南湘江新区月亮岛片区,北临月亮岛路、东靠雷锋大道,交通十分便利。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

2.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服从安排;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条件:

4.身心健康,无精神类疾病史,具有正常履职的身心条件;

5.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和其他条件。

不能报名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务(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公开招聘中因舞弊被记入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政策规定的其他不能报考或不得聘用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

1、高一年级体育教师两名

2、全职田径短跑、跨栏、跳跃、中长跑、全能主教练员6名(男性,60岁以下。①从事过专业训练,自身运动成绩达到一级以上运动员标准(中长跑除外),本科学历以上②带队经验三年以上,其学员达到一级运动员标准3名以上。)

3、全职田径短、跨、跳助理教练员10名(男女不限,35岁以下。从事过专业训练,自身运动成绩达到一级以上运动员标准(中长跑除外),本科学历以上。)

4、武术、体操、健美操、足球、篮球、排球各1-2名(男女不限35岁以下。①有教师资格证或一级运动员证)

四、薪资待遇

1.青年教师年薪8-15万,全日制研究生每月500-1000元津贴,具体薪酬面议,一人一薪制:

2.实行校内职称制度,被聘为骨干教师、名优教师、学科带头人的,年薪15-30万元:

3.体育部教练员、行政管理和教辅文员的薪资面议;

4.班主任、教研组长(备课组长)、青蓝工程导师及其他管理岗位待遇另外计算,依据专门方案执行:

5.学校一律购买五险;每位教职员工都有春节、端午、中秋等重要节日礼品礼金,生日礼金等:

6.免费公寓(独立)、一日三餐、团建活动、子女学费减免、定期体检、职称晋级、提升培训、荣誉表彰等。

五、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一网上报名一资格初审一资格复审→面试一体检(含签订《预录用意向协议书》)一考察一公示一办理相关人事手续等程序进行。

备注:通过初审后,学校会主动与应聘人员联系,并详细通知后续工作安排。

资格复审须准备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普通话证、计算机/信息技术证等相关证明文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关闭窗口